menu

 

| 最新消息 | 社區點滴 | 活動花絮 | 課程目錄 | 課程報名 |

 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新營好冷喔!

好冷喔!新營8.8度 

 記者施春瑛報導


 昨天民眾一出門,跟親友見面寒喧的第一句話就是「好冷喔!」,由於昨天還有下雨,全天的溫度都偏低,新營就出現八點八度的低溫,而最高溫也只有十二度,是台南地區今年入冬以來最低的「最高溫」。


 由於這波寒流挾帶水氣,全天陰雨綿綿,南區氣象中心表示,昨天上午四點多是溫度最低的時候,台南站測得九點四度低溫,較空曠的新營地區更只有八點八度。由於天氣真的很冷,昨天清晨就出門的民眾無不「全副武裝」,除了羽絨外套外,圍巾、帽子、口罩等全穿戴上身來禦寒。
 氣象中心表示,台南站昨天最低的九點四度其實並不是入冬以來的最低,去年十二月廿七日最低九度、十二月十八日最低九點一度,在最低排行榜上只名列第三,不過在「最高溫」上卻是入冬以來最低,由於整日陰雨,昨天正中午時甚至攝氏十一度不到,下午二、三點因雨勢緩和,最高出現十二度,近十年來僅高於二○○五年的十一點四度。 南區氣象中心表示,今天清晨還是有降雨的機會,清晨溫度在十二至十五度間,白天會轉為多雲時陰的天氣,氣溫也會回暖,白天溫度在十五至十八度間。天氣回暖兩天,但週六又有另一波更強寒流來襲。
 
2011/01/12 19:42


這陣子的寒流真的很強勁,大宏社區要提醒民眾注意保暖,尤其家中的長輩要記得多加幾件衣服,千萬別感冒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