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 

| 最新消息 | 社區點滴 | 活動花絮 | 課程目錄 | 課程報名 |

 

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樂齡公告-穿越時空的美麗~古厝與歷史的旅行 教學旅遊104/04/22

樂齡中心與本社區的宗旨,就是希望大家要活就要動,不只動腦也要動身體,延緩老化,活躍自己的樂齡人生,這樣才能常保青春與健康。

古人云: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本中心希望藉由旅遊融入教學,讓大家親眼見證歷史,親身了解藥物的正確使用,實地走訪電力公司,了解與自己有切身關係的省電議題,同時也希望樂齡族能夠走出家門,多結識好友,融入人群,彼此交流,豐富自己的退休人生。



活動時間:103422日上午08時至16

活動對象:55歲以上樂齡族群


活動名額:40


費用:100(中餐自理)

活動路線:

一、新營樂齡學習中心集合,搭乘遊覽車

二、新營站→興達港(參觀台電廠區,並由專業人員解說如何省電)

三、安平古堡-澎壺書院
(經由史學專家何連成教授帶大家穿越時空,走入歷史,了解書院文化 )

四、結伴一起共進午餐

五、中藥生活化園區
(了解中藥的製作方式、中藥的使用方法,透過生動有趣的導覽完成學習)



聯絡人電話:0986320521 王小姐


歡迎大家與我們同樂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