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 

| 最新消息 | 社區點滴 | 活動花絮 | 課程目錄 | 課程報名 |

 
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迎接建國百年 南市新營辦健走活動

為了迎接建國百年,由新營國際青年商會承辦的元旦健走活動,1日上午6時於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展開,台南市賴清德、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、副市長顏純左、市議員賴惠員、李退之、新營區長張睿民等多位貴賓,與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共同以健走迎接民國100年的來臨。


由新營國際青年商會、萬安保全、台南市府共同合辦的元旦健走活動,邀請民眾以各式裝扮參與,健走路線由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出發,沿中正路、三民路、民生路、金華路、長榮路,再右轉中正路,最後返回南瀛綠都心公園,全程約4公里,走完全程的民眾皆有機會摸彩擁抱大獎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,寒流來襲的民國100年元旦早晨,和民眾一起參與這項相當有意義的健走活動,感到相當高興,尤其多年來由新營國際青年商會所承辦元旦健走活動,深受民眾喜愛及支持,是許多人新年必定參與的熱門活動。賴市長預祝每位市民都能事事如意,心想事成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101/17/2k2l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