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 

| 最新消息 | 社區點滴 | 活動花絮 | 課程目錄 | 課程報名 |

 

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大宏社區---跳蚤市場&以書換書活動

年關將近,是否清出很多置之不用,棄之可惜的物品?

是否看到很多還能用的物品被丟了很浪費?

活動當天,歡迎大家一起來尋寶撿便宜,或許別人不要的物品,正是您尋找已久的寶物唷!
 

大宏社區這回誠摯邀請大家一同環保過生活,以書換書活動讓舊書擁有新生命,現場除了便宜的二手物品之外,還有社區班級的創意作品。

只要參與此次活動,就能免費索取春聯,現場還有回收廢電池兌換茶葉蛋,祝福大家能夠過個人情濃又兼具環保生活的好年。

    活動辦法:

1.      活動日期:101115 9:00-15:00
2.      活動地點:大宏社區活動中心廣場
3.      活動當天,民眾皆可免費索取春聯一份(對聯+橫批),共計350份,數量有限,敬請把握唷!
4.      兌換書籍記得攜帶兌換卷,活動當天可憑卷兌換您喜歡的二手書,領取兌換卷辦法,請詳見捐書辦法。
5.      現場將有廢電池回收處,只要您所攜帶的廢電池10(大小不計),將可兌換一顆茶葉蛋,以此類推,兌完為止。
6.      為了提倡環保,活動當天請大家記得自備環保袋,減少塑膠袋的使用。


★偶要捐寶物&寶書

1.      即日起至101113日截止,請將您放在家中閒置的書籍帶至大宏社區辦公處,並領取書籍兌換卷。
2.      此次以書換書活動不收參考書、高中以下教科書以及黃色書刊。
3.      若有缺頁或是不堪使用之書籍,將不列入兌換計算,民眾可自行領回,或是由社區統一回收處理。
4.      即日起至101113日截止,若是您家中有不要的閒置物品,也歡迎捐贈至大宏社區,大宏社區幫它找到溫暖的家,竭盡所能讓物資獲得最大再利用的空間,若是未成功交易之物品,將統一回收或是視情況再利用。
5.      此次收件不收大型家具及不堪使用之物品。
6.      活動當天恕無法現場回收民眾的書籍與物品。
7.社區部落格http://darhongood.blogspot.com與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rhongood將不定期更新物資資訊


小魚已經將部分物資放上照片囉~~~
若是有興趣可以到粉絲團的相簿晃晃唷^^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289824254401691.95630.145145955536189&type=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